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C919顺利转场 涉足C919制造上市公司汇总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航空制造产业近日迎来了“喜事”。26日,中国商飞自主研制的国产C919顺利转场,这也意味着中国商飞正在逐步成长为成熟的主制造商。那么,涉足C919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产C919顺利转场
    大飞机C919顺利转场

    中航飞机: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公司A股股票于1997年6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大中型军民用飞机、全系列飞机起落架及机轮刹车系统的核心资源,主要承担各种大中型军民用飞机、起落架和机轮刹车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与服务。

    洪都航空:航空工业洪都现有员工11000余人,拥有多个全资、控股子公司和多家参股企业,设立了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从放飞新中国第一架自主制造的飞机开始,航空工业洪都从修理、仿制开始,自主研发、锐意创新,先后研制生产了教练机、运输机、强击机、农林机等多型号产品,积极进入大飞机、民用产品领域。

    中直股份:公司复合材料设计与验证等多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国内最大的航空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基地。拥有完备的客户运行支持体系,具有30多年、近千架机的服务保障经验,具备专业化的飞机定检维修和客户化加改装能力,能够快速响应并满足客户培训、航材支援等服务需求,在役机群完好率国内领先。

    博云新材:公司主要从事粉末冶金和炭/炭复合材料航空刹车副、航天及民用炭/炭复合材料产品、高性能模具材料、飞机机轮及刹车系统、稀有金属超细粉体材料、粉末冶金专业设备等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多种机型航空刹车副已广泛应用于各型飞机上,部分产品还出口东南亚、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