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苹果发布会临近 苹果概念股龙头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苹果发布会将于9月12日正式举行。过去两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办,因此该场地有可能会成为今年发布会的备选场地。那么,哪些苹果概念股龙头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9苹果发布会临近
    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

    共达电声: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服务商和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公司已获授权专利190项,在申请专利61项;公司研发的一款产品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商务部、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环保总局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安洁科技: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011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先后获得2012年最佳中小板IPO上市公司、2013年中国上市公司最佳产业型董事会、2015年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等荣誉称号。安洁科技4月17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35.5亿元,同比增长30.93%。

    歌尔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声光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歌尔股份坚持“零件+成品”的发展战略,在微型声学器件、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光学、精密制造等领域建立起独有的竞争优势。公司创造性地提出了超动平衡扬声器产品得到了安卓手机客户的广泛认可,巩固了公司在微型声学器件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

    超声电子:据悉,超声电子从事无损检测仪器、印制电路板、液晶显示和触控器件、覆铜板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据悉,超声电子从事无损检测仪器、印制电路板、液晶显示和触控器件、覆铜板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494,124.46万元,同比上升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