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光伏市场有望爆发 2019光伏概念股龙头一览

    近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表示,光伏装机下半年市场有望出现爆发式增长,并带来产业链部分环节供应趋紧。那么,光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光伏概念股龙头
    光伏板块龙头股

    协鑫集成:协鑫集成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光伏发电系统提供技术设计服务,提供优化设计方案。与此同时,根据不同的设计要求,为客户提供最优系统解决方案。通过科技创新及应用创新,提供基于差异化的超高效组件的系统集成包,通过品质、高效率满足光伏电站25年以上持续稳定运营质量需求。

    林洋能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江苏启东,2011年8月8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超百家子公司的集团化上市企业。截至2018年,公司共获得各种专利授权205项,其中发明专利45项;承担实施了36项省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12项;领衔参与制定行业及国家标准共31项。

    科士达:公司成立于1993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科士达研发中心有300多位专业研发技术工程师,拥有行业领先的各类专业试验室,是行业中标杆性企业级研发中心。公司迄今参与30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起草/参与修订,取得国际专利、国内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近200项。

    隆基股份: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硅棒和硅片制造商。公司于2012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4月8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业绩快报称,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88亿元,同比增长34.3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5.58亿元,同比下降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