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暴跌460亿 A股特斯拉概念股引关注

    近日,特斯拉暴跌460亿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而特斯拉暴跌的原因很直接,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以及CTO将离职。据了解,目前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跌超过30%。那么,A股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特斯拉暴跌460亿
    特斯拉概念股

    宜安科技: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经过二十余年的学习研究以及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新材料公司。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致力于液态金属材料、镁合金医用材料及器械、汽车轻量化工程的研究与开发,努力为本地区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做出更大贡献,争取成为新兴材料业的龙头企业。

    中鼎股份:中鼎控股(集团)公司创建于1980年,公司各项经营指标雄踞国内同行业首位,顺利跻身“全球非轮胎橡胶制品20强”、“中国汽车工业30强”、“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100强”。其中,主导产品“鼎湖”牌橡胶密封件和特种橡胶制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石化、办公自动化、铁路、船舶等领域。

    科达利:科达利系以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业务为核心、汽车结构件业务为重要构成的国内领先精密结构件产品研发及制造商。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便携式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汽车结构件三大类,广泛应用于便携式通讯及电子产品、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电动工具、储能电站等众多行业领域。

    拓普集团:拓普集团是以汽车零部件制造为主,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中国颇具规模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及主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要生产产品为:汽车行业的各类控制臂、液压悬置减振器、抗扭减振器、橡胶金属减振器、线束护套;其它橡胶件、塑料件、冲压件等十多类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