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晶硅供应或出现缺口 多晶硅概念股将迎曙光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副秘书长马海天近日在表示,由于国内光伏需求反弹,我国下半年多晶硅供应或出现缺口,上半年则是供应过剩。那么,多晶硅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多晶硅供应或出现缺口
    多晶硅概念股

    通威股份:公司现拥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八十余家从事饲料工业生产销售的分、子公司及以新能源产品多晶硅生产为主的永祥股份、四川永祥多晶硅公司。年饲料生产能力达400万吨,是全球主要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我国重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其中水产饲料全国市场占有率已达到20%左右。

    特变电工:特变电工中国最大的变压器、电线电缆、高压电子铝箔新材料、太阳能核心控制部件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公司分别在新疆、四川、湖南、天津、山东、辽宁、陕西、南京等地建有九个现代化的工业园区,构建了“以输变电产业为主导、新材料产业为支撑、新能源产业为亮点”的三大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易成新能: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注册资本5.02亿元,是一家以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为主导的混合所有制上市企业。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镀金刚线、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工艺和世界技术先进的PERC高效单晶硅电池生产线。

    拓日新能: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循环经济十佳先进企业,国家级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基地和深圳市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基地。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单晶硅、多晶硅、非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窗和光伏电池幕墙,太阳能电池组件和供电系统等太阳能光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