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可以设置自动止损止盈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投资股票了,因为股票带来的收益是比较多的,而且投资的种类也是非常多,所以股票是非常受人欢迎的,那么股票可以设置自动止损止盈吗?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止盈
    股票止盈

    据了解,目前大多数炒股软件还不能实现自动止损止盈。投资者是否有此功能,需要咨询证券公司的客户服务人员。目前,我们知道具有此功能的股票交易软件有东方财富,但需要它VIP权限,东方财富VIP权限是自动触发预埋单的,投资者预先设定好触发条件,自动下单的。预埋单设置在电脑端有,手机端是没有的,电脑pc客户端-交易页面-沪深-拆单预埋-预埋单。

    根据投资者购买该股票时事先计划的风险与回报的比例所设定的止损点来判断。迅速判断该股票的买入行为是投机性买入还是投资性买入。如果是投资性买入,只要公司基本面没有变坏,可以不必关心股价一时的涨跌起伏而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