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设自贸试验区将出炉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设自贸试验区将于近日出炉。业内人士表示,新一批自贸试验区可能来自山东、河北、黑龙江、新疆、广西等8个省或自治区中的6个。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只黑龙江自贸区概念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设自贸试验区将出炉
    新设自贸试验区出炉

    龙江交通:龙江交通于2019年4月2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亿,同比下降60.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亿,同比下降10.4%;每股收益为0.23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亿,同比增长19.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836.5万,同比增长18.3%。

    龙建股份:龙建股份(600853)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5.05亿元,同比增长4.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5.02%;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同比下滑8.67%。截至2018年12月31日,龙建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5.4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1.64%。

    哈空调:公司主要产品品种、生产规模、质量、效益均处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主要经济指标连续16年稳定增长。公司主要产品分为空气冷却设备、空气调节设备、节能换热设备三大类。公司是国内空冷、电站空调制造行业中唯一具有为石化、电站、冶金等行业提供空冷器整机配套能力的专业企业。

    佳电股份: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大中型、特种电机的创始厂和主导厂,研制出了我国第一台防爆电机、第一台起重冶金电机、第一台局部扇风机和第一台正压型防爆电机,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产品链最全、竞争力领先的特种电机企业,先后获得了国家级安全企业、国家标准化一级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