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林保护修复方案公布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近日,《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正式公布了。方案明确,到2020年,1.3亿公顷天然乔木林和0.68亿公顷天然灌木林地、未成林封育地、疏林地得到有效管护。那么,哪些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天然林保护修复方案
    天然林保护修复方案出炉

    福建金森:公司于2012年6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是中国生态环境建设十大贡献企业和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也是我国首家纯森林资源培育型林业上市企业。公司于2009年获得“FSC—FM/COC”国际森林可持续经营认证,是我国南方经国际森林认证蓄积量最大的森林资源培育企业。

    岳阳林纸: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南岳阳造纸厂,始建于1958年,由湖南泰格林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以发起方式设立。公司主要从事新闻纸、文化用纸的生产、销售。主导产品有:环保复印纸、环保胶版纸、环保书刊纸、精制轻量涂布纸(LWC)、精制高白彩印新闻纸、颜料整饰胶版纸等。

    丰林集团: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人造板生产的企业之一,广西第一张人造中密度纤维板在这里诞生。2011年,丰林集团在上海证交所上市,是广西林业行业唯一的上市企业。目前,丰林集团在广西南宁、百色、广东惠州拥有4家人造板企业、1家营林造林企业,年产纤维板、刨花板81万m3,拥有产权林地21万亩。

    永安林业:公司创立于1994年1月,1996年12月6日公司股票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全国首家以森林资源为主要经营对象的上市公司。总资产38.05亿元,总股本3.41亿股;森林经营面积176.3万亩,员工700余人。下设森林经营分公司、永安人造板厂、永林蓝豹分公司、种苗中心、三明制胶厂、连城分公司等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