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板块早盘持续走强 2019军工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军工板块早盘持续走强,全信股份(300447)、博敏电子(603936)、康拓红外(300455)等多股涨停,上海瀚讯(300762)、中光防雷(300414)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军工板块股票吧。

    军工板块早盘持续走强
    军工板块持续走强

    全信股份(300447):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军用光电传输产品研发、生产,同时提供光电传输系统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15年4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致力于光电传输产品研发,产品覆盖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电子五大军工领域。

    博敏电子(603936):博敏电子成立于1994年,2011年实施股份制改革,2015年首次发行A股上市。公司以高端印制电路板生产为主,集设计、加工、销售、外贸为一体,拥有深圳市博敏电子有限公司等五家子公司以及分布在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多处经销商,是中国目前最具实力的民营电路板制造商之一。

    康拓红外(300455):公司拥有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专利技术几十项,拥有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数十项,是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公司开发研制的系列THDS红外线轴温探测系统等产品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铁道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原航空航天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项。

    上海瀚讯(300762):上海瀚讯核心团队汇聚了众多海内外优秀人才,主要研发人员均来自于一流院所的业内翘楚。公司专业技术人才已近瀚讯员工总数一半,拥有33项核心专利及67项软件著作权,具备完善的军品生产及科研资质,形成了自主可控的核心研发实力,为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