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发行量保持高速增长 ETC概念股或将迎来爆发

    据交通运输部表示,截至7月18日,我国ETC用户总量达到9151万,较2018年底净增1495万,目前ETC发行量保持高速增长。那么,ETC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ETC发行量保持高速增长
    ETC概念股龙头

    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此前已提出目标,到12月底,全国ETC用户数量突破1.8亿,ETC车道成为主要收费车道。约有6万条人工收费车道需要改造成ETC专用车道,2019年OBU(车载电子标签)、RSU(路侧单元)的市场空间将分别达到77.58亿元和10亿元,远高于2018年的11.51亿元和1.38亿元。ETC概念股有如下:

    金溢科技(002869):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车辆身份识别与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核心设备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速公路ETC产品、路径识别产品、多车道自由流ETC产品等,市场份额约为40%。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亿,同比下降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164.9万,同比下降75.8%。

    万集科技(300552):公司ETC行业市场占有率约20%,产品已在全国29个省市得到应用,同时通过激光检测等业务在智能交通信息采集与处理细分领域处于龙头地位。万集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92亿元,同比增长10.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7.64万元,同比下滑82.65%。

    楚天高速(600035):公司拟向湖北省交投集团提供ETC门架系统设备及相关技术服务,总交易金额暂估为5.35亿元。楚天高速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0.7亿元,同比增长14.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4亿元,同比下滑22.81%;基本每股收益为0.26元,同比下滑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