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500强榜单出炉 小米成今年500强最年轻公司

    近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2019年世界500强榜单。据了解,2019年上榜的中国企业数量达129家,其中有13家中国公司属于首次上榜。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世界500强榜单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世界500强榜单
    世界500强榜单公布

    最新世界500强榜单中,13家中国公司首次上榜,分别为:国家开发银行、中国中车集团、青山控股集团、金川集团、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海螺集团、华夏保险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山西焦煤集团、小米集团、海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台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成立仅9年的小米集团,成为2019年世界500强中最年轻的公司。据了解,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创业仅7年时间,小米的年收入就突破了千亿元人民币。截止2018年,小米的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面给大家介绍两只小米概念股:

    长信科技:公司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平板显示关键基础材料生产基地,也是国际ITO透明导电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长信科技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6.1亿,同比下降11.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1亿,同比增长30.8%。

    长盈精密: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智能终端手机零组件,新能源汽车零组件,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集成的规模化制造企业。目前,长盈精密约有3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4月22日,长盈精密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营收为17.45亿元,同比增长6.12%;净利润4325万元,同比增长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