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高温直冲40度 抗高温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

    在多地持续的高温天气中,夏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大暑也在昨日正式登场了。据悉,多地高温直冲40度,预计持续至8月上旬。那么,抗高温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多地高温直冲40度
    夏季多地高温直冲40度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夏季是家电销量的旺季,天气一热冰箱空调销量自然会上涨。据了解,青岛海尔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主要从事冰箱、空调、电冰柜等白色家电产品生产与经营。2016年8月,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84位。2018年,青岛海尔正式入围《财富》世界500强。

    美的集团是一家领先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企业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

    海信电器主要从事电视机、数字电视广播接收设备及信息网络终端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拥有中国先进的数字电视机生产线。海信电器成立于1997年4月17日,前身是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青岛海信电器。2008年11月,海信平板电视的市场份额增长到15.54%,实现了从2004到2008年中国平板销量“五冠王”伟业。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啤酒主营啤酒业,生产和销售绝大部分位于重庆市,主要产品有山城啤酒、重庆啤酒、大梁山啤酒、国人啤酒、九华山啤酒等,占据重庆啤酒市场超过80%的市场份额。2018年重庆啤酒实现营业收入34.67亿元,同比增长9.19%;实现归母净利润4.04亿元,同比增长22.62%,业绩符合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