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育部将试点幼儿足球 足球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教育部将试点幼儿足球,2019年计划遴选建设3000所足球特色幼儿园。有分析认为,随着幼儿足球试点的开启,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那么,足球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教育部将试点幼儿足球
    足球概念股龙头

    奥拓电子:公司致力于金融电子设备和LED光电信息显示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建立了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为核心的地区公司,形成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与服务体系,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科技园拥有大型的研发中心,并在深圳宝安塘头工业区设有大规模的生产基地。

    雷曼光电: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LED产品服务商及体育资源运营商。在高科技LED领域,雷曼股份始终致力于高品级的发光二级管(LED)及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应用和服务,产品涵盖高端LED显示屏、LED照明、LED封装器件三大领域,在全球的销售已扩展至近100个国家和地区。

    当代明诚: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上市公司。影视板块以强视传媒、当代时光为龙头,已布局影视剧制作、艺人经纪等业务板块,向中国各级电视台及海外提供了超过1400集电视剧。公司2018年共实现营业收入26.68亿元,同比增长192.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8亿元,同比增长38.91%。

    莱茵体育:公司2016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公司以“蓝天白云下让人们健康快乐地生活”为企业愿景,以“416战略”为企业发展战略,即遵循体育市场化、国际化、网络化、证券化的“四化”方针,在全球范围内布局体育空间、体育赛事、体育金融、体育教育、体育网络、体育传媒六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