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对标股延续强势 科创板对标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创板对标股延续强势,超华科技、智云股份、三超新材等多股涨停,岱勒新材股价大涨7%,康尼机电、凯利泰、克来机电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只科创板对标股票吧。

    科创板对标股延续强势
    科创板对标股票

    超华科技:公司是从事高精度电子铜箔等电子基材和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5年成功介入智慧城市和芯片设计及软件集成产业领域,以外延式并购方式参股了深圳市贝尔信智能系统有限公司、Xingtera(芯迪半导体),参与发起创办的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底获银监会核准。

    智云股份:智云公司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智云股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现已成为拥有一个省级研发中心、三个大型制造基地、掌握五大类核心技术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以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大连捷云自动化有限公司、大连戈尔清洁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两翼的自动化装备产业集群。

    岱勒新材: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规模化生产镀覆金刚石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服务领域涉及太阳能光伏、蓝宝石LED和视窗面板、磁性材料、水晶等硬脆材料几大行业。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获得授权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克来机电:公司是柔性自动化装备与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供应商,致力于非标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的研究、开发、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3C电子、食品、烟草、医疗机械等行业。公司2012年成为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和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团队曾多次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及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