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加速推进ETC安装 哪些ETC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多地加速推进ETC安装。近段时间,浙江、湖北、河南等省份都已印发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加速推进ETC安装。有分析认为,随着ETC安装的加速,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受益。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只相关的股票吧。

    多地加速推进ETC安装
    ETC概念股龙头

    金溢科技: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内,是中国领先的智慧交通与物联网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电子不停车收费行业领军企业。金溢科技旗下拥有6个子公司、5个分公司、3个办事处,业务遍及全国29个省市及全球30多个国家。

    万集科技: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根据不同交通管理者的要求,开发了多款高性能产品,在北京、浙江、河北、天津等十几个省市广泛应用,实现了对高速公路的实时监控,为中国的交通规划、道路桥梁保护等提供了准确的数据和决策依据。

    恒宝股份:恒宝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是国内金融重控票证和卡类产品种类最全、产能最大、设备最先进、涉足领域最多、资质最全的研发生产企业,而且是电子标签、读写机具、COS软件、信息处理平台的开发商,系统集成和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恒宝股份的产品、技术、服务已经覆盖全国,走向世界。

    皖通科技:公司是专业从事交通信息化建设领域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运行维护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5亿,同比增长25.5%,增幅创4年新高;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27.9%,增幅创4年新高。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9.7%,较上年提高5.0个百分点,净利率为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