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燃冰板块早盘异动 可燃冰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可燃冰板块早盘异动,潜能恒信(300191)继续一字板,海默科技(300084)股价大涨5%,恒泰艾普(300157)以及通源石油(300164)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只可燃冰相关股票吧。

    可燃冰板块开盘异动
    可燃冰板块异动

    潜能恒信(300191):潜能恒信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端勘探开发技术服务与油气投资管理生产于一身的国际化能源企业。近年来,公司利用技术优势,通过多学科一体化“数据采集成像一体化、地震地质一体化、地质工程一体化”等创新融合技术,高效科学管理,大大提高了地下三维勘探精度。

    海默科技(300084):公司是一家从事油田设备制造、油田技术服务和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的跨国企业。公司于2010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在压裂设备领域,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压裂泵液力端总成的生产企业,为国内外油田服务公司提供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产品,在该领域多年保持行业龙头地位。

    恒泰艾普(300157):公司是一家集油气勘探开发的软件产品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工程设计与施工;仪器和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云计算和大数据业务;以及金融贸易、投融资和非油业务等绿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型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新区,下属54个子公司分布在全球。

    通源石油(300164):公司正以成为具有技术优势和影响力的国际化油田服务企业集团为目标,通过技术引进和合作、培育和投资优质资产、资产证券化等方式,获取持续竞争优势。公司正在有序推进海外市场开发,包括北美、中亚、中东、南美等地,加深国际交流和技术融合,把握新兴市场机遇,促进公司整体战略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