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88柏楚电子怎么样 柏楚电子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申购,公司股票简称为柏楚电子,股票代码为688188,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88。那么,787188柏楚电子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柏楚电子的相关内容吧。

    787188柏楚电子怎么样
    787188柏楚电子申购

    柏楚电子是国家首批从事光纤激光切割成套控制系统开发的民营企业,致力于为激光加工提供稳定、高效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据了解,激光切割是激光加工行业中最重要的应用技术之一,其规模占工业激光加工总规模的40%以上。而柏楚电子为中低功率激光切割运动控制系统的龙头企业。

    2016年至2018年,柏楚电子的营收分别为1.22亿元、2.10亿元、2.4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41.67%;净利润分别为7516万元、1.31亿元、1.39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6.12%。公司主要产品为随动控制系统产品和板卡系统,目前,随动控制系统产品营收占比在逐年下降,从2016年的54.23%下降到2018年的48.79%。

    柏楚电子下游客户合计约600多家,整体竞争格局较为分散,市场份额集中性较低,尚未形成行业寡头。其中,大族激光、华工科技等公司处于第一梯队,每年实现的激光切割设备销售金额超过10亿元;江苏亚威、迅镭激光、邦德激光、领创激光等公司处于第二梯队,每年实现的激光切割设备销售金额在5亿-10亿元。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网下投资者如同日获配多只新股,请务必按每只新股分别缴款。同日获配多只新股的情况,如只汇一笔总计金额,合并缴款将会造成入账失败,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那么,柏楚电子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柏楚电子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