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储芯片价格周涨15% 存储芯片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外媒报道,存储芯片现货价格2019年以来首次上涨,一周内猛涨了15%。有分析认为,国内存储芯片相关企业有望迎来受益。那么,存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存储芯片概念股
    存储芯片龙头股

    英唐智控:拥有全球著名主控芯片品牌联发科以及拥有云服务器核心部件DRAM的全球顶级品牌SK海力士的代理权,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顶级主控和存储芯片代理权的分销商。2019年4月23日晚间,英唐智控同时披露了公司2018年度报告和2019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1.14亿元、25.57亿元。

    力源信息: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及分销商、方案商。公司自研芯片除目前已推出的小容量存储芯片EEPROM和功率器件SJ-MOSFET两类产品外,公司也在加紧研发其它相关产品。2018年,公司实现了营业收入107.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1.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0.37%。

    深科技:4月20日,深科技发布2018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61亿元,同比增长13.03%,多个新利润增长点浮现。年报显示,2018年,深科技在现有电子产品制造服务(EMS)核心业务基础上,加大力度布局集成电路半导体封装与测试和新能源汽车电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朗科科技:朗科科技主要业务为闪存盘、移动硬盘、固态硬盘、存储卡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专利运营。朗科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67亿元,同比增长4.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49.66万元,同比增长14.78%;基本每股收益为0.4828元,同比增长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