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88柏楚电子今日申购 柏楚电子对标股是哪只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柏楚电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2500万股,网上发行712.5万股,发行市盈率50.19倍,申购代码为为787188,发行价格为68.5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7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整数倍,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那么,柏楚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柏楚电子今日申购
    柏楚电子上市时间

    柏楚电子主营业务系为各类激光切割设备制造商提供以激光切割控制系统为核心的各类自动化产品。目前柏楚电子的主要产品包括随动控制系统、板卡控制系统、总线控制系统及其他相关配套产品。柏楚电子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唐晔、代田田、卢琳、万章和谢淼五人。据了解,维宏股份是柏楚电子的对标股。

    2016年至2018年,柏楚电子的营收分别为1.22亿元、2.10亿元、2.4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41.67%;净利润分别为7516万元、1.31亿元、1.39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6.12%。公司主要产品为随动控制系统产品和板卡系统,目前,随动控制系统产品营收占比在逐年下降,从2016年的54.23%下降到2018年的48.79%。

    公司拥有18项专利技术、34项软件著作权和14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相关技术完整覆盖了激光切割控制系统研发所需的CAD技术、CAM技术、NC技术、传感器技术等五大类关键技术。公司近年来先后获得闵行区科技小巨人培育毕业企业、闵行区“最佳成长性”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网上投资者在提交科创板新股网上申购委托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但是,在申购新股中签后,投资者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那么,柏楚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柏楚电子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