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永磁概念集体走低 稀土永磁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稀土永磁概念集体走低,银河磁体股价一度触及跌停,中钢天源、正海磁材股价暴跌逾8%,金力永磁、英洛华、北矿科技以及宁波韵升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家稀土永磁上市公司吧。

    稀土永磁概念集体走低
    稀土永磁概念股

    金力永磁:公司位于重稀土主要生产地江西赣州,与当地重稀土生产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另外,公司于2011年与重要的轻稀土供应商四川江铜稀土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生产钕铁硼甩带合金片,以保障公司轻稀土的供应。这些战略合作能够确保公司按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保障稀土原材料的长期稳定供应。

    英洛华: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粘结钕铁硼等稀土永磁产品。英洛华3月8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21.4亿元,同比增长14.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9.16%。

    北矿科技:4月26日,北矿科技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3,462,645.11元,同比增长43.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60,595.20元,同比增长160.89%。截至本报告期末,北矿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88,667,827.43元,较上年末增长1.95%。

    宁波韵升:宁波韵升专业从事稀土永磁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宁波韵升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0.26亿元,同比增长7.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32.87万元,同比下滑78.42%。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宁波韵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4.18亿元,较上年末下滑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