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体育拟赴美上市 体育产业概念股引市场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万达体育拟赴美上市。据招股说明书显示,万达体育将共发行333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发行区间定为12美元至15美元。那么,A股体育产业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万达体育拟赴美上市
    万达体育赴美上市

    日前,万达体育更新招股说明书显示,万达体育的股票代码为“WSG”,发行区间定为12美元至15美元。按计划,万达体育共发行33,333,334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投票权上,A类普通股具有1票投票权,B类普通股具有4票投票权,而大连万达集团将间接持有其100%已发行的B类普通股,仍享受大多数投票权。

    业内普遍认为,万达体育负债较高,融资需求显而易见,赴美上市将成为万达体育完成财务“逆袭”的关键一环。更重要的是,万达体育筹划赴美上市的背后,离不开万达集团整体战略布局的驱动。但在高负债的阴霾之下,万达集团能否在轻资产输出的道路上再下一城,还存在着很多未知数。体育产业概念股如下:

    三夫户外:三夫户外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深圳、沈阳、长春、青岛、石家庄、苏州等核心城市拥有30余家国际一流水准的户外实体专营店,营业面积约1.6万平米;代理经营国内外300多个专业户外运动品牌的产品,充分满足户外爱好者对野营、登山、攀岩、跑步等活动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中体产业:公司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惟一一家上市公司。在体育产业方面,公司承办各类体育比赛,开发、经营体育健身项目,并参与建设体育主题社区,而且公司是北京申奥的策划主体之一。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5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83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