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屏手机有望8月上市 相关概念股或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第二款在国内上市的5G手机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有消息表示,华为5G折叠屏手机有望8月上市。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华为5G折叠屏手机
    华为5G折叠屏手机价格

    同兴达(002845):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4月,注册资本RMB20278.7968万元,隶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公司于2017年1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充分借助资本市场资源,发展自身综合能力,大力提高了在行业中的地位,登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星星科技(300256):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已于2011年8月1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目前主要终端客户包括华为、联想、小米、华硕、魅族、苹果、诺基亚、LG、索尼、戴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在汽车电子业务领域,目前主要终端客户包括奔驰、宝马、三菱、现代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

    联得装备(300545):联得装备成立于2002年,现为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除了中国总部的研发中心,联得装备正积极在美国、日本、韩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积极布局和寻求与当地专业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发中心的合作;2017年,联得装备在日本奈良成立了Liande·J·R&D株式会社。

    激智科技(300566):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是一家集光学薄膜和功能性薄膜的配方研发、光学设计模拟、精密涂布加工技术等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拥有国内先进的精密涂布技术平台、自主创新的工艺路线及独特的产品配方,所开发的液晶显示背光模组用光学扩散膜产品关键性技术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