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DI指数连续大涨 BDI指数利好个股一览表

    BDI指数是由几条主要航线的即期运费加权计算而成,反映的是即期市场的行情。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期BDI指数连续大涨,2019年累计涨幅达258%。那么,BDI指数利好个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BDI指数连续大涨
    BDI指数大涨利好个股

    宁波海运:宁波海运主要经营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国际船舶普通货物运输以及控股子公司明州高速投资的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宁波海运(600798)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5.71亿元,同比增长20.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亿元,同比增长11.32%。

    中远海发:2018年,全球经济总体延续复苏态势,维持温和增长,但动能有所放缓。中远海发积极发展和创新航运金融业务,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实现了持续稳定的发展。2018年是中远海发转型发展的第三年,经过三年的积极探索,公司成功构建了以“产融结合、以融助产”的一站式航运金融服务体系雏形。

    中远海控: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2018年,公司集运业务完成货运量2,179.2万标准箱,同比增长29%,其中,中远海运集运完成货运量1,836.6万标准箱,同比增长8.7%;东方海外国际7-12月份完成货运量342.6万标准箱。公司码头业务全年完成总吞吐量1.2亿标准箱,同比增长21%。

    中远海特: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将放在市场容量大、发展前景好的细分市场,持续推进船队结构的调整和优化,综合应用建造、购买、租船、联营等多种方式发展船队,在规模上实现全球领先,在经营上主导市场话语权。同时,继续本着“项目造船”理念,为大客户、大项目和大COA合同量身定造船舶,锁定收益,控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