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宣布iPhone6停产 苹果产业链上市公司汇总

    近段时间,iPhone6停产的消息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几个月前,全球主要市场上iPhone6手机已经停止售卖了。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苹果产业链上市公司往往会受到关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苹果宣布iPhone6停产
    iPhone6停产最新消息

    iPhone6这一代手机相比之前的手机最大变化就是屏幕变大,虽然比安卓机进入大屏时代晚了几年,但是用户的购买热情还是非常高的,导致当年苹果iPhone销量大涨,特别是亚洲市场上,大中华区iPhone销量iPhone销量环比增长90%,同比增长46%,首发季度就出货7447万部iPhone。下面介绍三只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顺络电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片式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被动电子元器件及技术解决方案领域中具有技术领先和核心竞争优势的国际化企业。如今已成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公司是国家重点“火炬”计划和国家“863”计划项目承担企业。

    大族激光:作为世界知名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公司已成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大族激光研发实力雄厚,公司拥有数百人的研发队伍,具有多项国际发明专利和国内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安洁科技: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内外部功能性器件的重要供应商,现有员工1500多人,主要客户有微软、华为、联想等。主要产品包括:粘贴类、绝缘类、缓冲类等。公司注重产学研,注重人才引进;拥有省重点实验室、省企业技术中心、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企业院士工作站等研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