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索赔案败诉 利益受损的股民可以拿回损失

    赵薇夫妇“空手套白狼”一案一直广受关注,现在有了最新结果:赵薇索赔案败诉,利益受损的股民可以拿回损失。7月16日,赵薇索赔案败诉,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决祥源文化和赵薇赔偿人民币43223.89元。

    赵薇
    赵薇

    据投资者代理人透露,浙江省高院在7月16日向他们下发了其中15起案件的二审(终审)判决结果,驳回祥源文化及赵薇的上诉,维持一审原判,祥源文化合计赔偿人民币432239.89元,赵薇对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这一判决结果意义重大,未来,其他因为相近原因利益受损的股民,或许可以用同样的理由向祥源文化及赵薇提起索赔诉讼,胜诉几率也会很大。

    近日还有媒体拍摄到赵薇现身片场拍戏的画面,素颜现身穿着随意,并且还在片场狂吸烟,整个人看上去憔悴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案件判决的结果败诉的原因呢?不过不少粉丝们也还是支持赵薇,希望赵薇能够接受法律判决,以后将心思可以全部用在影视作品上哦。

    赵薇索赔案败诉让赵薇陷入焦虑,不过利益受损的股民们应该看到希望了。他们辛辛苦苦被套现的钱能够拿回来已经很满足了,毕竟这世上有很多本金亏损再也找不回来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