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白破等疫苗供不应求 相关生产上市公司或受益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深圳市百白破等疫苗供不应求。据深圳市疾控中心表示,因疫苗生产企业产能不足,导致部分国家免疫规划一类疫苗供应紧张,存在缺货现象。那么,百白破生产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百白破等疫苗供不应求
    百白破生产上市公司

    沃森生物(300421):生产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2018年百白破疫苗销售收入986.54万元。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为8.79亿元,同比增长31.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46亿元,同比增长294.64%。业绩增长原因主要是因为自主疫苗产品销量持续稳定增长,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60.40%。

    康泰生物(300601):目前上市销售的产品有麻疹风疹联合减毒活疫苗、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等;全资子公司吸附无细胞百白破(组分)联合疫苗2019年4月获得临床试验。康泰生物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0.17亿元,同比增长73.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6亿元,同比增长102.92%。

    智飞生物(300122):智飞生物共有5种自主产品在售,包括AC-Hib疫苗、ACYW135流脑多糖疫苗、Hib疫苗、AC流脑多糖结合疫苗、微卡;6种代理或协议推广产品在售,包括默沙东的四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五价轮状疫苗和23价肺炎、灭活甲肝疫苗以及浙江普康的甲肝减毒活疫苗。

    华兰生物(002007):华兰生物是一家从事血液制品、疫苗、基因工程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兰生物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32.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1亿元。公告显示,华兰生物总资产为64.96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