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进军电视领域 华为电视概念股或将受益

    相信大家都知道,华为进军电视领域早已在网上传开了。据报道,荣耀将在下月上旬发布荣耀智慧屏,这也表示华为正式进军电视领域。有分析认为,华为电视概念股有望迎来受益。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为进军电视领域
    华为进军电视行业

    京东方A: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三大领域。端口器件事业包括显示与传感器件、传感器及解决方案。2019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达264.54亿元,同比增长22.66%。

    数码科技:公司前身为2000年3月成立的北京自清科技有限公司。2001年4月北京自清科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数码视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8月北京数码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电视条件接收系统、数字电视前端设备、数字电视运营软件等。

    广电网络:广电网络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7.14亿元,同比下滑4.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亿元,同比下滑40.33%;基本每股收益为0.1737元,同比下滑40.33%。截至2018年12月31日,广电网络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178,742,018.13元,较上年末增长7.64%。

    创维数字:创维数字成立于2002年,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人才储备。公司先后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深圳市科技进步奖”等资质与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