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进军电视领域 华为电视概念股有望再度爆发

    华为进军电视领域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昨日,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智慧屏首款产品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有分析认为,受华为进军电视领域消息的影响,华为电视概念股有望再度爆发。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几只华为电视概念股票吧。

    华为进军电视领域
    华为正式进军电视领域

    数码科技:公司公司地处中关村科技园新核心——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紧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等科研院校,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才资源与技术资源优势。数码视讯由具有多年IT界工作经验的年轻精英组成。公司隶属于数码视讯集团,2000年成立,于2010年4月上市,是中国最大的三网融合龙头企业。

    激智科技:公司是一家集光学薄膜和特种薄膜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电显示、新能源和LED照明等领域。作为国内特种薄膜材料供应的专业企业,激智科技的使命是成为光学薄膜和特种薄膜领域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通过技术和服务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

    瑞丰光电:瑞丰光电是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成员单位、深圳市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核心会员单位。瑞丰光电拥有覆盖面广、服务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深圳总部、宁波分部及各片区办事处,营销范围遍及整个中国。

    TCL集团:目前TCL集团主要分为三大业务群,分别是半导体显示业务群、智能终端业务群以及新兴业务群。半导体显示业务群主要包括华星光电以及半导体显示相关的技术和业务,智能终端业务群主要包括TCL电子以及家电集团等,而新兴业务群主要就是战略新兴业务以及财务管控这方面的业务。

    卓翼科技:公司去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1.45亿元,同比增长13.8%。据了解,2019年公司将聚焦主业及核心业务,继续深化与重要客户的战略合作,并加大品牌客户的开拓力度,推进公司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技术储备及其产品应用,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打造高端制造品牌,助力全球智能产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