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发行价11.5美元 IPO估值约为37亿美

    处在风口之上的斗鱼直播终于排除万难在美国成功上市了,据悉,此次斗鱼发行价11.5美元,斗鱼曾经三年亏损22亿,如今市值超250亿元。而斗鱼今日美股上市超500万人围观,那么作为直播业的代表,斗鱼这次上市是否将迎来全新格局?

    斗鱼直播
    斗鱼直播

    如今,上市似乎已经成为了很多企业共同的目标,不管是哪行哪业,都想要上市,他们可能会觉得,只有上市了才算成功,才算是做强做大,那么上市真有那么好吗?就连直播行业也要来上市了。

    说到斗鱼,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斗鱼直播各位都玩过吧?据了解,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消息,直播平台斗鱼终于在美国上市,此次发行价为11.5美元/ADS,此前公布的发行价区间为11.5-14美元/ADS。

    斗鱼表示,此次发行的融资所得总额预计大约为7.75亿美元。ADR将于7月17日以股票代码DOYU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开始交易。

    据彭博报道,本次IPO对斗鱼的估值约为37亿美元。

    据悉,斗鱼过去3年遭遇如此高额的亏损,一方面是由于经营成本居高不下,市场营销费用过高,研发支出、人力成本等不堪重负;另一方面是盈利能力不强,商业模式有待改进。即便这样,斗鱼依旧坚持走大主播路线,如今更是成功上市,真是厉害让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