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自动驾驶建成 自动驾驶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重庆5G自动驾驶建成,这标志着重庆在5G商用和自动驾驶产业应用方面实现重大进展。有分析认为,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不断进步,相关上市公司也有望迎来受益。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家自动驾驶上市公司吧。

    5G自动驾驶建成
    重庆5G自动驾驶建成

    路畅科技:路畅科技主要从事汽车信息化、智能化及智能出行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路畅科技前段时间发布了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57亿元,同比下滑2.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5.34万元,同比下滑30.89%;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同比下滑30%。

    昆仑万维:4月22日,昆仑万维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财报数据显示,公司完成营业收入35.77亿元,与2017年的34.36亿元相比增长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6亿元,与上年同期的9.99亿元相比增长0.74%;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9.48亿元,同比下降4.12%。

    高德红外: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国际知名的以红外热成像技术为核心的光电系统和武器系统研制生产企业。高德红外工业园位于“中国·光谷”,占地20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公司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公司当期实现营业收入为1.77亿元,同比增长19.33%。

    星网宇达:星网宇达专注于惯性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应用,主要开展惯性组合导航、惯性测量、惯性稳控、海工装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星网宇达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02亿元,同比下滑1.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1.31万元,同比下滑7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