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发行价11.5美元 投资斗鱼的上市公司汇总

    据报道,斗鱼昨日正式在美国挂牌上市,斗鱼发行价11.5美元,股票代码为“DOYU”。值得一提的是,斗鱼上市后,斗鱼创始人陈少杰身价达到了4.7亿美元。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斗鱼发行价11.5美元
    斗鱼直播发行价11.5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一季度,斗鱼PC平台平均月活为1.10亿,移动平台平均月活为4910万,总体平均月活为1.59亿,与去年同期的1.27亿同比增长25.7%。用户平均付费率有3.8%,较上年同期提升0.9个百分点。斗鱼用户累计观看时长约为23亿小时,比上年同期增长43.8%;活跃用户日均观看时长约为2600万小时。

    参股斗鱼的上市公司有如下:腾讯参与了斗鱼B轮、C轮和E轮融资,其持股比例早已超过斗鱼的创始团队陈少杰及张文明,达到40.1%。据悉,陈少杰拥有斗鱼14.3%的股权,张文明持股3%,腾讯旗下公司持股40.1%,为斗鱼第一大股东。奥飞娱乐(董事长参股斗鱼),凤凰投资持股6%。据了解,斗鱼概念股有如下:

    浙数文化:3月28日,公司发布了2018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浙数文化实现营业收入约19.1亿元,同比增加17%,其中游戏业务贡献了14.4亿的收入。净利润方面,浙数文化2018年净利约为5.7亿元,同比下降6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79万元,同比增加32%。

    奥飞娱乐: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奥飞一直以“发展民族动漫文化产业,让快乐与梦想无处不在”为使命,历经三次转型升级,成功打造了以IP为核心,集动漫、玩具、婴童、授权、媒体、影视、游戏等一体的泛娱乐产业链系统,实现了从精品IP打造到全产业链变现的运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