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进军电视领域 华为智能电视概念股一览表

    根据官方消息,华为进军电视领域,华为荣耀将会在8月份推出智慧屏,智慧屏是新的电视类型。对于这个消息,网友们表示非常关注,那华为智能电视概念股应该会受到利好消息的影响吧,来看看华为智能电视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要做电视了
    华为要做电视了

    创维数字: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4年10月在深圳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0810)。创维数字专注于智能终端及软件系统与平台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运营与服务,推出了数字电视、智能网络、IPTV等全系列智能盒子终端、智能网络接入终端、汽车智能及车联网等系列产品及运营与服务。

    数码科技:数码视讯科技集团是全球视频服务提供商,由清华科技园、北京歌华有线、湖南电广传媒及公司核心团队于2000年共同发起成立,已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300079”。

    公司致力于视频技术领域,坚持稳健经营、不断创新、积极合作;在广电运营商、电信运营商、电视台、企业和国防等领域构建了全平台服务的解决方案,并占据领先优势;通过为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企业、政府、金融等客户提供优质、精准服务,让全球用户畅享更智能、更安全、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TCL集团: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集团现有7万名员工,26个研发中心,10余家联合实验室,22个制造加工基地,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10月,TCL登上福布斯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

    华为进军电视领域引关注,在全新的领域,华为有优势打开市场吗?众所周知,华为是一家有狼性文化的公司,在这个背景下,华为技术实力非常强大。华为做电视,那电视行业企业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