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24小时影院上线 国内电影院上市公司汇总

    近日,上海首批24小时影院上线了,大光明电影院、国泰电影院率先行动,成为沪上首批“24小时影院”。对于投资者股票市场的人来说,电影院上市公司自然会受到一些人的关注。下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四家电影院上市公司的相关信息吧。

    首批24小时影院
    上海首批24小时影院

    横店影视: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实景拍摄基地,是全国首家影视产业实验区。横店影视主营业务为影院放映,2018年末共拥有402家已开业影院,银幕2470块,其中资产联结型影院316家;2018年新开52家影院。在电影产业链中处于产业链中下游的发行及放映环节,具有经营风险较为可控的经营优势。

    上海电影: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经营33家影院,不仅拥有上海影城等一批技术先进、经营良好、票房领先的影院,还拥有“上影国际影城”及“海上国际影城”两个连锁影院品牌。上海电影4月25日公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10.6亿元,同比下降5.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5亿元,同比下降8.63%。

    金逸影视:作为中国最早进入电影放映业务的民营公司之一,金逸影视2004年由广州嘉峪房地产和广州演出公司合资组建。2010年完成股改后,金逸影视数次冲击,终于在2017年10月成功A股上市。4月12日,金逸影视发布2018年报:营业收入20.10亿元,同比下降8.24%;净利润1.58亿元,同比下降25.29%。

    幸福蓝海:幸福蓝海2016年在创业板上市,是创业板首家国有控股电视剧投资制作和电影全产业链经营的上市公司。2017年荣获“中金在线”颁发的“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称号,第十二届“大众证券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公信力调查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社会责任奖;2018年荣获大众证券杯“最佳创业板上市公司”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