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船系早盘集体爆发 中船系概念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船系早盘集体爆发,久之洋股价大涨6%,中船科技、中国应急、中船防务、中国海防、中国重工、中国动力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四只中船系概念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船系早盘集体爆发
    中船系集体爆发

    久之洋:公司主要从事红外热像仪、激光测距仪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少有的、同时具备红外热像仪和激光测距仪自主研发与生产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18年12月31日,久之洋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7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633.73万元,较上年末增加136.46%。

    中船科技:中船科技依然系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船九院的工程设计、勘察、咨询及监理、工程总承包等业务为主。中船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2.64亿元,同比减少23.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42.74万元,同比增长115.09%;基本每股收益为0.089元,同比增长117.07%。

    中船防务:公司实现营业额192.14亿元,同比下降16.17%。从产品结构上看,船海业务比重保持稳定,两年维持在87%-89%水准,其中,本期造船业务占收入比重为79.33%,同比减少0.14个百分点,海工业务占收入比重为7.53%,同比减少1.94个百分点;修船、钢结构工程及机电等板块收入占比重亦与上年基本持平。

    中国动力:中国动力主要业务涵盖燃气动力、蒸汽动力、化学动力、全电动力、柴油机动力、海洋核动力等七大动力业务及相关传动业务,为多维度的高端动力装备研发、制造、系统集成、销售及服务的上市公司。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96.62亿元,同比增长7.81%;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3.48亿元,同比增长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