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继续上涨压力较大 猪肉概念股早盘持续走高

    今日,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表示,预计下半年猪肉供需关系进一步趋紧,猪价继续上涨压力较大。值得一提的是,猪肉概念股早盘持续走高,禾丰牧业、天邦股份涨逾3%,益生股份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猪肉概念股票吧。

    猪价继续上涨压力较大
    猪价继续上涨

    禾丰牧业: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作为目前东北最大、全国名列前茅的饲料企业,公司已成为同业公认的最有竞争力和最具发展潜力的农牧集团之一。业务范围以饲料为主业,并涉猎国际贸易、生物制药、饲料机械、养殖设备、农产品深加工等相关领域。

    天邦股份: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绿色环保型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基础,集成饲料原料开发、动物预防保健、标准化动物养殖技术和动物食品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第一批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2007年4月,天邦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益生股份:公司主要经营肉种鸡、蛋种鸡、商品鸡及其产品的引进、生产、销售;种猪、商品猪及其产品的引进、生产、销售;添加剂、浓缩料、浓缩剂、全价饲料的研究、生产、销售等。数据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3亿元,较上年度增长124.42%;利润总额3.59亿元,较上年度增长214.86%。

    牧原股份:2月27日,牧原股份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3.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3.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8.01%。2018年,牧原股份生猪销售量1101.11万头,较2017年增加52.14%。其中商品猪1010.91万头,仔猪86.35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