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芯片板块开盘走强 国产芯片龙头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芯片开盘走强,阿石创(300706)、富满电子(300671)等封多股涨停,韦尔股份(603501)、富瀚微(300613)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国产芯片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国产芯片龙头股票一览表吧。

    国产芯片板块开盘走强
    国产芯片板块走强

    阿石创(300706):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高档薄膜材料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阿石创薄膜材料,可分为溅射靶材、蒸镀材料与镀膜配件三大产品线,主要应用于光学、光通信、平板显示、触控面板、集成电路、LED芯片、Low-E玻璃、装饰镀膜、工具镀膜等领域。

    富满电子(300671):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研发、封装、测试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电源管理等涉及消费领域IC产品四百余种。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4.97亿元,同比增长12.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145.03万元,同比下降22.62%。

    韦尔股份(603501):日前,韦尔股份发布2018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韦尔股份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39.64亿元,同比增长64.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长1.20%;剔除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在2018年度摊销费用的影响,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46亿元。

    富瀚微(300613):富瀚微是一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注于安防视频监控、汽车电子、智能硬件领域芯片的开发、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视频编解码SOC芯片、图像信号处理ISP芯片及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提供技术开发、IC设计等专业服务。从富瀚微主营业务上看,该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安防监控产品、汽车电子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