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5G手机获3C认证 5G概念股有望再度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首批5G手机获3C认证,这也意味着5G手机即将开始步入上市阶段。据了解,华为有4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有分析认为,随着5G的不断发展,相关概念股也有望持续受益。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5G概念股吧。

    首批5G手机获3C认证
    首批5G手机

    吴通控股:吴通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国都互联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商,致力于搭建企业IT系统与移动互联网之间的桥梁,业务范围主要为行业短彩信等移动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移动信息化产品运营服务等;旗下全资孙公司摩森特主要为银行和企业客户提供云平台服务开发、企业行业短信服务等业务。

    汇源通信:汇源通信主要从事电线、电缆、光缆、电力系统特种光缆、电工器材、通信设备的研制、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硬件、软件设计、开发、销售;计算机通信网络工程施工;销售:计算机耗材及外围设备;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通信工程设计、施工及网络维护;管道工程的设计、施工等。

    沪电股份:沪电股份于2019年3月26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5亿,同比增长18.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亿,同比增长180.3%,增幅连续3年保持在56%以上的高速增长;每股收益为0.34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3.4%,较上年提高5.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0.4%,较上年提高6.0个百分点。

    铭普光磁:铭普光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主要从事网络通信领域内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及通信电源的高新技术产品制造商。铭普光磁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05亿元,同比增长6.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5.60万元,同比下降6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