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57科瑞技术今日申购 科瑞技术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科瑞技术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1,000,000股,申购代码为002957,申购价格为15.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那么,科瑞技术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科瑞技术今日申购
    科瑞技术今日开启申购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已成为一家专业为客户实现智能化生产提供工业自动化设备和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智能制造企业。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从产品设计、系统开发、样机制造、系统验证、批量复制、售后服务等定制化、一体化服务,具备将客户产品理念快速转化为设计方案和产品的能力。

    公司旗下设有成都市鹰诺实业有限公司、科瑞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中山科瑞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科瑞自动化技术(泰国)有限公司等7个子公司,在国内深圳、苏州、上海、成都、郑州、中山、宁德、香港及海外泰国、新加坡、美国、菲律宾等地设有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办事处以及售后服务中心。

    据相关资料显示,科瑞技术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10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以下项目:中山科瑞自动化技术有限科瑞技术自动化设备及配套建设项目、自动化装备及配套建设项目、技术中心升级改造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项目投资总额6.55亿元。

    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网下投资者如同日获配多只新股,请务必按每只新股分别缴款。同日获配多只新股的情况,如只汇一笔总计金额,合并缴款将会造成入账失败,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那么,科瑞技术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科瑞技术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上旬,中签收益则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