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57科瑞技术怎么样 科瑞技术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科瑞技术,申购代码为002957,发行价格预估15.1元/股。那么,002957科瑞技术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科瑞技术的相关内容吧。

    002957科瑞技术怎么样
    002957科瑞技术申购

    科瑞技术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精密零部件制造业务,产品主要包括自动化检测设备和自动化装配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精密零部件,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新能源等行业。2015年、2016年、2017年,公司营收分别为14.89亿元、14.88亿元、18.32亿元。

    招股书显示,2015年-2017年,公司出口销售收入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3.85%、69.59%和78.17%。公司出口产品实行“免抵退”政策,享受增值税出口退税的税收优惠。同期公司享受的应退税额分别为6807.40万元、5616.64万元、12482.09万元,占当期净利润的比例分别为21%、20%、40%。

    公司旗下设有成都市鹰诺实业有限公司、科瑞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中山科瑞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科瑞自动化技术(泰国)有限公司等7个子公司,在国内深圳、苏州、上海、成都、郑州、中山、宁德、香港及海外泰国、新加坡、美国、菲律宾等地设有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办事处以及售后服务中心。

    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一个投资者只能用一个证券账户进行一次申购,其余申购将被系统自动撤销。新股一经申报,不得撤单。同一天有多只股票发行的,该可申购市值额度对投资者申购每一只股票均适用。那么,科瑞技术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科瑞技术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