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6年亏390亿 哪些上市公司参股滴滴出行?

    近日,滴滴6年亏390亿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仅去年上半年,滴滴整体净亏损就超过40亿元人民币,目前其估值已经缩水40多亿美金。那么,哪些上市公司参股滴滴出行了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滴滴6年亏390亿
    滴滴6年亏390亿元

    滴滴成立于2012年,虽说拥有很多的客户,每天的接单量也很庞大,可是滴滴成立6年以来亏损越390亿,2018年一年就亏损了109亿,不仅如此,今年1月底,滴滴出行被曝将裁员25%,由于多起事故的发生,滴滴一直处于风尖浪口,裁员也是变相的减少支出成本,此次涨价也许只是为了“活下去”。

    据了解,滴滴在成立时就获得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其投资方包括交通银行、招商银行、软银、银湖资本等,此次融资对滴滴估值达到560亿美元。滴滴出行从成立到2017年底连续获得9轮融资,出资放不仅包含BTA三位大佬,还有软银、淡马锡等国际一流投资公司,总的融资金额也高达200亿美元。滴滴概念股有如下:

    多伦科技:多伦科技是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理事单位,历年来参与起草了国家及行业标准共11项。公司依托博士后工作站多伦分站,建立了江苏省道路驾驶智能培训与考试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和技术创新提供有力保障。2013年被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认定为机动车驾驶人技能考试研究示范基地。

    高鸿股份:公司拥有工信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全国)》。依托大唐电信集团在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先优势,高鸿股份以电信增值业务为基础,大力拓展移动应用分发业务,不断通过平台建设和渠道建设挖掘优质业务增长点,服务通道已覆盖三大电信运营商。据悉,滴滴出资1亿元收购其子公司北京高阳捷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