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氟化工概念股午后拉升 国内氟化工龙头企业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氟化工概念股午后拉升,中欣氟材股价触及涨停,多氟多、三美股份、三爱富等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国内氟化工龙头企业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氟化工概念股午后拉升
    氟化工概念股

    中欣氟材: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注册资金112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主要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已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清洁生产审核认证。

    多氟多:公司主持或正在主持制、修订冰晶石、氢氟酸等20余项无机氟化物国家标准,主持制、修订多项行业标准,研制了冰晶石、氟化铝等多项国家标准样品。公司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1项,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国家火炬计划2项,国家重点新产品3项。拥有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等项目7项。

    三美股份: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位于拥有温泉之城、养生圣地美誉的武义县胡处工业区(武义县新材料产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氟化工产品技术研发、产品生产、经营销售的股份制民营企业,旗下有6家全资子公司和1家控股公司,员工近1700人。2019年4月2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

    三爱富:公司地处上海市西南郊的华谊(集团)公司吴泾化工区,是国内规模较大、品种最全、历史悠久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一体化的有机氟化工企业。是专业从事氟聚合物、氟精细化学品、氟制冷剂等各类含氟化学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有机氟原料及其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