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瀚川智能中签号码出炉 瀚川智能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瀚川智能已于昨晚正式公布了新股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0,52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瀚川智能股票。那么,瀚川智能中签号码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瀚川智能中签号码
    瀚川智能中签号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汽车电子、医疗健康等行业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助力制造行业客户实现智能制造。公司为泰科电子、大陆集团等国际知名客户提供了多种非标、核心智能制造装备,为该等客户的智慧工厂和智能制造装备。

    根据《发行公告》,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2019年7月15日(T+1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厅主持了瀚川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摇号抽签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摇号过程及结果已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中签结果如下:

    末“4”位数:1202,3702,6202,8702;末“5”位数:07538,27538,47538,48521,67538,87538,98521;末“6”位数:457279;末“7”位数:1253823,3253823,5253823,7253823,9253823。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瀚川智能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网下投资者如同日获配多只新股,请务必按每只新股分别缴款。同日获配多只新股的情况,如只汇一笔总计金额,合并缴款将会造成入账失败,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那么,瀚川智能中签收益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据小编猜测,瀚川智能应该会在8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