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氟化工概念股午后拉升 氟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氟化工概念股午后拉升,Wind氟化工指数涨5.18%。个股方面,中欣氟材、多氟多2股涨停,永太科技、三美股份以及巨化股份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跟涨。那么,氟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氟化工概念股午后拉升
    氟化工概念股

    中欣氟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已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清洁生产审核认证。公司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中欣含氟化学品与新材料研究院。

    多氟多:在技术创新方面,走出了一条“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国际化”的发展路线,先后主持制定或参与制定了89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成为国际ISO/TC226氟化盐工作组召集单位,研制了冰晶石、氟化铝等国家标准样品,组建了无机氟化工行业第一家国家认可实验室。

    永太科技:公司始建于20世纪末,是专业研发、生产含氟精细化学品的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科技开发与经济一体化发展思路,敏锐把握现代科技发展趋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依托创新战略,培育与发展起领先与完善的氟精细化学品产业链条,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技术更新前沿的医药、农药、液晶材料等领域。

    三美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氟化工产品技术研发、产品生产、经营销售的股份制民营企业,是全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专业化学品制造业百强、金华市工业十强企业、金华市首批“三名”培育企业、武义县最大规模工业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