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1号洪水形成 水利工程建设板块股票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江1号洪水形成,目前鄱阳湖多个水文站水位已经超过警戒水位。截止至7月15日19时,长江中游干流九江站水位达到警戒水位20.64米。那么,水利工程建设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长江1号洪水形成
    今年长江1号洪水形成

    苏交科:苏交科业务涉及公路、市政、水运、铁路、城市轨道、环境、航空和水利、建筑、电力等行业,提供包括投融资、项目投资分析、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工程检测、项目管理、运营养护、新材料研发的全产业链服务。目前已拥有69家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地区设立分支机构,50多个国家开展项目。

    新界泵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水泵之乡—浙江温岭大溪,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各类泵及控制设备的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于2010年12月31日成功登陆A股市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目前,公司下设上马、潜水泵、屏蔽泵3大事业部,在全国拥有6大生产基地,11家控股子公司,成为真正的中国水泵行业领军品牌。

    龙泉股份:公司是由淄博龙泉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以整体变更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预应力混凝土管(PCP)、钢筋混凝土排水管(RCP)的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龙泉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12亿元,同比增长3.6%。

    巨龙管业: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中国水泵之乡温岭市泽国镇。公司专业致力各类农用、家用、以及工程建筑用、化工用、船用等多领域的电泵、太阳能泵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水泵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农机行业甲壹级单位、同时,产品获专利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