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将试点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概念股有望持续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将试点垃圾分类,提升居民分类意识。据悉,北京共有224个街道(乡、镇)开展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我们都知道,近段时间垃圾分类已经成为热点话题之一,而垃圾分类概念股自然也备受市场关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只相关的股票吧。

    北京将试点垃圾分类
    北京试点垃圾分类

    富春环保:公司系浙江富春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法人单位作为发起人,由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火力发电、垃圾发电;蒸汽、热水生产;热电技术咨询;精密冷轧薄板生产。富春环保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0.10亿元,同比减少9.42%。

    金智科技:金智科技源于中国百年名校—东南大学,总部位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2006年金智科技在深交所成功上市。金智专心高新技术进步,专注行业发展,是国家重点支持的“软件业百亿企业培育对象”,已连续十五年被评为“国家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金智科技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瀚蓝环境: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底改用现名)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服务产业的上市公司,业务领域涵盖供水服务、排水服务、固废处理、能源服务等。公司获评为水务企业和固废行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广东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二十强、全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百强。

    南都物业:南都房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具有国家房地产综合开发一级资质的房地产企业集团,是中国内地首家荣获国际房地产论坛及交易会(MIPIM)-美国城市土地研究学会(ULI)等颁布的国际专业学术奖项的开发公司,2006年与万科地产融合前累计开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