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电系个股直线拉升 广电系上市公司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电系个股直线拉升,广电网络一度拉升触板,贵广网络、湖北广电、天威视讯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消息面上,华为与陕西广电网络签战略合作协议。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家广电系上市公司吧。

    广电系个股直线拉升
    广电系上市公司

    广电网络: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实现全省广电网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的省级广电网络公司。广电网络的主营业务为广播电视网络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广电网络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7.14亿元,同比下滑4.89%。

    贵广网络:贵广网络主要从事广播电视网络的建设运营,主要业务包括广播电视节目收视服务、数字电视增值业务的开发与经营、数据业务、有线电视相关工程及安装、节目传输、终端销售等。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0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7.5%。

    湖北广电:公司2012年荣获中宣部等部委颁发的“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称号,2014年被中宣部改发办列为上市文化企业并购重组示范单位。公司大力发展数据及信息化业务,为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城市、社区等提供专业的综合信息服务,涵盖电子政务、电子商务、智能监控等丰富多彩的信息系统建设及服务。

    天威视讯:公司负责深圳地区有线电视网络的建设、经营和维护,提供有线电视收视服务、电视增值业务以及互联网接入服务等,逐步形成了以传输视频信息和开展网上多功能服务为主、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渗透、多业务并举的文化产业发展模式,探索出一条广电事业和文化产业协调发展的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