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洁雅股份深交所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08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所以不同新股的上市都是值得留意的。新股上市的消息一般在上市前十天以上通过媒体公开,那么,洁雅股份深交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08,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洁雅股份新股上市
    洁雅股份新股上市

    洁雅股份坐落在安徽铜陵,是一家专注湿巾类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现在作为国内湿巾“第一股”铜陵洁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我们一起来看看!

    洁雅股份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洁雅股份深交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08,发行价格57.2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7.05倍。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030.2458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030.2458万股,新股募集资金11.63亿元,发行后总股本8120.9818万股。

    洁雅股份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洁雅股份主要从事湿巾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多功能湿巾扩建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升级项目、仓储智能化改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