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计算机板块持续走强 计算机板块龙头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计算机板块午后持续走强。迪威迅、鼎捷软件、三泰控股、立思辰以及宇信科技等多股涨停,金证股份、卫宁健康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计算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计算机板块持续走强
    计算机板块走强

    迪威迅:迪威迅于2011年在国内A股创业板上市。迪威迅的主要业务领域涵盖:智慧教育,智慧管廊,智慧安防,视频会议,智慧安监,智慧工地,网格化管理等领域。迪威迅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59亿元,同比下滑53.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下滑2667.74%。

    鼎捷软件:鼎捷软件主营业务是为制造业、流通业及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数字化解决方案。鼎捷软件(300378)前段时间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42亿元,同比增长10.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23.67万元,同比增长29.68%;基本每股收益为0.3元,同比增长30.43%。

    三泰控股:三泰控股主要业务以金融服务外包业务为主。三泰控股(002312)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17亿元,同比下滑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9亿元,同比下滑172.35%。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三泰控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2.62亿元,较上年末下滑4.08%。

    立思辰:公司创立于1999年1月8日。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南京等20余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目前立思辰通过校内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育服务,对学生学习行为、过程、结果数据进行采集、挖掘、分析,为后续校外的升学及职业教育业务、国际教育业务提供数据基础和用户流量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