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豆概念午后持续走强 大豆相关上市公司汇总

    据最新消息显示,大豆概念午后持续走强,哈高科涨停,大北农股价大涨6%,天康生物、新乡化纤、江南高纤、丰乐种业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小编就大家介绍四家大豆相关上市公司,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大豆概念午后持续走强
    大豆概念股持续走强

    哈高科:公司有独立的产品研发机构,研发人员具有本行业多年研发经验,自主研发能力强,研发成果显著。公司是高分子防水卷材国家标准、承载卷材、聚合物胶粘剂行业标准、各类国家/地方防水工程施工技术及验收规范的参编单位,公司拥有聚乙烯丙纶卷材、承载卷材、节点型材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进口生产设备。

    大北农:大北农集团产业涵盖养殖科技与服务、作物科技与服务、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拥有近2万名员工、16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60多家生产基地和近300家分子公司。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3.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9%,营业利润7.2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3.92%,利润总额7.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4.68%。

    新乡化纤:公司是我国生产化纤纺织原料的大型一类企业。公司拥有总资产62亿元,占地面积310多万平方米;生产规模、经济效益在中国粘胶纤维行业中名列前茅;拥有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两个上市公司和星鹭科技公司、新乡市华鹭科技公司、新乡白鹭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个子公司。

    江南高纤: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复合短纤维和涤纶毛条,于2003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江南高纤2018年共实现营业收入13.72亿元,同比下降4.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41.73万元,同比增长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