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威集团何时复牌 2019信威集团最新消息

    两年前,因为隐匿债务事件的影响,信威集团已经停牌长达两年的时间,那么信威集团何时复牌?7月12日,在经过930天后,信威集团正式重回A股市场,但从目前来说,信威集团依旧无法阻挡继续跌停的态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信威集团最新消息。

    7月12日,停牌930天的*ST信威终于复牌。不出意外的是,股价一字跌停。截至收盘,仍有接近70亿元的卖单挂在跌停板上。*ST信威2016年12月26日停牌前总市值高达427亿元。在停牌期间净利润连续两年亏损,年报“非标”。

    信威集团
    信威集团

    2018年年报披露后,*ST信威同时触发了两个退市风险警示条件:净利润连续两年为负值、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2019年4月30日起,*ST信威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而7月15日,早盘*ST信威再度跌停,截至发稿,*ST信威报13.17元,封单逾350万手,封单金额超45亿元。自复牌以来,*ST信威已经遭遇“二连停”。

    此前,曾有市场机构预测,信威集团最多将面临22个跌停。虽然在债务事件爆发后,信威集团迅速申请了停牌,避免了股价短时间暴跌和退市,但从复牌以后的市场反应来看,连续两个跌停,或许只是一个开始。